首页
>> 新区新闻 >> 新区要闻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吹响“大干快上”冲锋号

我区启动新春首次项目清表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07 08:46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2月4日下午1时,细雨蒙蒙、天气寒冷,江岭高新智造区北侧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伴随着一声令下,我区又一百亿级光伏新能源项目——江岭高新智造区金磐产业飞地项目(一期)地面清表工作正式启动,标志着飞地项目进入实质性阶段。这是我区新春首次项目清表工作,涉及江东镇贾村、十八里村、南王村三个行政村,清表面积约417亩。

清表开始前,工作人员迅速进入现场并有序开展区域内车辆疏通、围观群众疏导等工作,同时围绕清表地块拉起警戒线。现场15台清表机械设备共同作业,挖掘机的轰鸣声不绝于耳;百余名镇村干部、公安干警、行政执法队员、消防站成员等在现场穿梭、并肩作战,清表工作整体平稳有序。

“‘两会’结束后,全镇上下立即动员起来,迅速启动该地块一期项目清表工作,大干快上,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推进工作。”江东镇党委书记杜胜君表示,这一项目的落地,为江东镇的发展吹来了和煦春风,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此次清表任务预计于今明两天全部完成,而这一工作的有序推进也将为项目后续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用地保障。

紧扣创新制胜、强化平台整合提升,江岭高新智造区北扩工作强势推进。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聚焦平台建设,坚持项目为王,打出招大引强新攻势,高质量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引入高质量投资,促进高质量发展。”近年来,我区着力狠抓项目成效,提级提能项目打造,加快推进产业平台建设,不断激活全区发展的新引擎,展现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底色。

(记者 龚睿)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