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 工作进展及情况总结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工作进展】金东区2023年1-2月直达资金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3-14 15:08 信息来源: 区财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一、直达资金基本情况

截至2月底,我区收到上级下达的直达资金2.75亿元,已分配至相关部门单位2.75亿元,分配进度100%,已支出8127.52万元,支出进度29.53%。

二、直达资金执行管理主要做法

一是召开直达资金工作推进会。召开直达资金工作推进会,邀请相关部门单位到我局会商,逐个项目研究,明确时间节点,通过改革支付方式、推进项目进度、调整项目预算等举措,加快直达资金支付进度。

二是加强直达资金监测、跟踪管理。落实专人每日关注直达资金动态监控平台,及时督促有关科室关联数据,导入发放清单,排除监控平台支付预警。

三是抓好直达资金动态监控。在规范支出的同时,及时导入支付信息,确保每一笔资金数据真实、账目清晰、流向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