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 信息索引号:

    11330703733222903K/2023-150315

  • 审核程序:

    单位审核公开

  • 发布机构:

    区人社局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3-03-17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3年金东区编外工作人员招聘资格复审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17 17:10 信息来源: 区人力社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根据《2023年金东区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规定,招聘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已确定,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附件2)。面试前,招聘单位将对面试对象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 2023年3月22日

第一批:上午9:00-11:30,报考部分机关事业单位岗位考生(附件1)参加第一批资格复审。

第二批:下午14:30-17:00,报考部分乡镇(街道)岗位考生(附件2)参加第二批资格复审。

地点:金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A347会议室(金华市兰台街33号,1号电梯上来三楼)。

二、资格复审时考生应提供资料

1.下载填写《面试考生情况登记表》(附件3),填写相关信息并贴上近期免冠2寸正照,在资格复审时交给工作人员。

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在线生成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户口簿(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有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资格要求的,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执(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有“工作经验(历)”要求的岗位,还需提供在相关单位工作期间社保缴费记录、劳动合同等能证明具有相关工作经验(历)的证明。

三、其他要求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岗位(专业)资格条件不相符者,资格复审不合格;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接受资格复审的,视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相关岗位不再递补。资格复审不合格的,相关岗位不再递补。

考生因特殊情况需委托他人参加资格复审的,需手写委托书。受委托人需随带本人和被委托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书、考生资格复审所需所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参加资格复审。

入围面试人员在资格复审开始1天前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将在该岗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若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请及时与金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

联系电话0579-82181336、82193265,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有关面试的具体事宜详见资格复审现场发放的《面试通知书》。区人民法院特勤岗位体能测试、面试由区人民法院组织实施。

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因通讯原因联系不上考生,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附件:附件1:金东区部分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142人).xlsx 

          附件2:金东区部分乡镇(街道)编外人员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78人).xlsx

          附件3:面试考生情况登记表.doc



                                                                                                                           金华市金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17日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