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区新闻 >> 新区要闻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奔跑吧,金东!

2023金东绿道•浙江马拉松团体赛精彩开跑

发布时间: 2023-03-20 08:58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3月19日上午,2023金东绿道•浙江马拉松团体赛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3000余名马拉松选手齐聚金东驰骋竞速,用运动点燃健康活力,用热爱绘就城市风景。

金华市副市长庄凌飞,杭州亚组委竞赛部竞赛技术处处长、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副会长潘华群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鸣枪发令。区委书记黄国钧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毛伍军,市体育局党组书记何吉军,区领导毛世梁、李剑辉、吕贤、王强、陈劲松、施展参加开幕式。

黄国钧在致辞中对各位嘉宾、各位选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省、市体育部门和社会各界对赛事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马拉松已成为全民健身的新标配,从2015年举办首届马拉松赛以来,我区始终坚持“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城市添彩”理念,不断提高办赛水平、提升赛事档次,从最初的区级规模赛事提档成为全国首个以团队为主的大众马拉松赛事,全力以赴把金东绿道马拉松打造成为传递体育精神、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和靓丽名片。希望此次参跑的各位选手在奔跑中体验运动的快乐,在奔跑中感受艾青笔下多情的土地、施光南曲中希望的田野,在奔跑中领略金东的独特魅力、新区的蓬勃发展,以一场酣畅淋漓的竞速,跑出最佳成绩、收获最美回忆。

据了解,2023金东绿道•浙江马拉松团体赛分为21.097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和8公里的健康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朱宝军、唐晓芳分别获得男子、女子组半程马拉松第一名。

(记者 陈阵)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