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区新闻 >> 新区要闻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预计增加进口10亿元

知名品牌国内最大中心仓 在金义综保区设立

发布时间: 2023-03-21 08:42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日前,金义综保区C区仓库内“大公鸡管家”品牌代理商工作人员在驻区海关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忙碌地码货、卸货、检验入仓。

据介绍,“大公鸡管家”是意大利著名清洁产品品牌,近年来销售额常居中国进口类家用清洁用品品牌前列。近日,金华市政府、金义综保公司与该品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依托金义综保区黄金区位优势,充分发挥自贸区、综保区、中国跨境电商综试区等多重政策叠加效应,以综保区为中心,辐射整个亚洲地区拓展品牌业务。

目前,金义综保区已设立该品牌国内最大规模中心仓,计划将其打造为亚洲分拨中心,预计今年进口额将达10亿元。双方还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在金义综保区建设该品牌首条境外保税加工生产线等上下游产业链项目,以贸易为核心,通过强链补链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与百姓就业,助力金华国际枢纽城建设。

(记者 李玲添 通讯员 汤戈)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