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区新闻 >> 新区要闻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以‘艾’之名·阅读悦美”

傅村镇启动年轻干部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1 08:43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3月20日下午,傅村镇“以‘艾’之名·阅读悦美”年轻干部读书会启动仪式在镇综合文化站举行。百余名傅村镇“80后”干部参与其中,进一步引领继承和发扬“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优良传统。

“这次活动非常好,为我们年轻干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和平台,督促我们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为自身‘加满油’,积极迎接新时代的新挑战。”仪式上,大家精心挑选着此次读书会的第一本阅读书籍,相互探讨选择原因,交流心得体会。

傅村镇人文底蕴厚重,有“中华诗词之乡”美誉。近年来,该镇积极谋划,持续推进“人文富镇”战略,文化底蕴深厚绵长,阅读之风生生不息,不断打响艾青文化的“金名片”。傅村镇也将以此读书会为契机,不断深入推进读书活动,切实提振“崇文尚美、积道勇进”的精神气质,在全镇上下掀起读书热潮。

(记者 龚睿)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