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 信息索引号:

    11330703733222903K/2023-150483

  • 审核程序:

    单位审核公开

  • 发布机构:

    区人社局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3-03-27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3年金东区编外人员公开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27 17:08 信息来源: 区人力社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2023年金东区编外人员公开招聘体检通知

 

各位入围体检的考生:

根据2023年金东区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规定,报考人员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现将入围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及集中地点

体检时间定于2023330日(星期请各位考生务必于2023330日早上7:20前到金华眼科医院(金华市婺城区胜利街387号)南门门口集中本人身份证签到,携体检诚信表见附件2),填写相关信息并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未按时报到的,视作自动放弃体检。

二、体检要求及注意事项

1.体检时须携带身份证、体检费(300元,视实际情况多退少补)。

2.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4.怀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胸部X光和妇科检查。

5.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你的聘用。

6.考生体检过程中严格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不得擅自离开

7.体检前将所带全部通讯设备关闭并交工作人员保管,体检结束后,请即开通手机,以便有事联系。

8.体检结果通过金东区政府网站(www.jindong.gov.cn)查询。体检工作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文件规定执行。对体检结果如有异议,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9.在体检过程中有舞弊或其它违纪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其它事项

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的,缺额岗位不再递补

联系电话:0579-82193265

    附件:附件1:2023年金东区编外人员招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

                      附件2:体检诚信表.doc


 

 

金华市金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327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