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录用 >> 事业单位招考
  • 信息索引号:

    11330703733222903K/2023-151427

  • 审核程序:

    单位审核公开

  • 发布机构:

    区人社局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3-05-30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3年金华市金东区卫生健康系统 事业单位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5-30 17:24 信息来源: 区人力社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2023年金华市金东区卫生健康系统

事业单位招聘体检通知

 

各位入围体检的考生:

根据2023年金华市金东区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面试结束后,按招聘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实际招考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的入围体检现将入围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及集中地点

体检时间定于202362日,请各位考生务必202362日早上720前在金华眼科医院(金华市婺城区胜利街387号)南门门口集中体检诚信表(见附件21,填写相关信息并贴上本人近期免冠2寸彩色照片本人身份证签到。未按时报到的,视作自动放弃体检。

二、体检要求及注意事项

1.考生在赴体检途中及体检期间, 应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体检过程中,配合工作人员登记信息,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不得擅自离开。

2.体检时须携带身份证、体检费(300元,视实际情况多退少补)。

3.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

4.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5.怀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6.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你的聘用。

7.体检前将所带全部通讯工具关闭并交工作人员保管, 体检结束后,请即开通手机,以便有事联系。

8.检结果通过金东区政府网(http://www.jindong.gov.cn)查询。对体检结果如有异议,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金东区卫生健康局提出书面复检申请,逾期不予受理。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有关费用自理。复检后,体检结果在金东区政府网查询。体检结束后,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考察对象。

9.在体检过程中有舞弊或其它违纪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三、其它事项

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的,在该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相关人员确认不参加体检的,请递交书面放弃体检说明到金东区卫生健康局。

 

联系电话:0579-82176592

 

   附件:附件1:2023年金华市金东区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招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

                  附件2:体检诚信表.doc

                  

 

                                                                                      金华市金东区卫生健康局

                                                          金华市金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530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