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区新闻 >> 新区要闻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区残联组织儿童编织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31 08:35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5月28日,“巧手编织迎亚运,童心相伴向未来”主题活动在金东区图书馆举行。

活动现场,残障儿童认真听取编织老师的制作方法后,和家人积极尝试,逐渐掌握编织的制作技巧,沉浸在手工编织带来的喜悦与乐趣中。活动根据现场编织完成情况,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章桂宣给获奖家庭颁发了精美的编织品。

区平安办向参加活动的残疾人宣传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平安建设内容和服务,引导残疾人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此外,区残联、区平安办给每一名参加活动的残障儿童送上了“六一”的小礼物。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围绕“加强残疾人文化服务,保障残疾人文化权益”,区残联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通过深入了解‘亚运会’的意义和精神,提高残疾人动手创作能力,使残疾人也能参与到迎亚运的火热浪潮中,营造残健共融的浓厚氛围。”章桂宣表示。

(记者 杜雨霄)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