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区新闻 >> 新区要闻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普莱得 成功上市

发布时间: 2023-05-31 08:40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5月30日上午,伴随着响亮的钟声,浙江普莱得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普莱得”,股票代码为“301353”)正式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为新区第三家上市公司。

深圳证券交易所专职监事杨志华,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红英,金华市政府副市长李斌峰,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企融委执行委员、保荐业务部门负责人林剑云出席。金华金义新区管委会主任、金东区委书记黄国钧出席并致辞。浙江普莱得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伟明,市金融办主任吕锋,农行金华分行行长金仁樟,建行金华分行行长苏继鸿,区领导潘钢刚、舒跃成等参加。

黄国钧代表金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金东区四套班子对普莱得的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祝贺,向深交所、各金融机构对新区企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向一直以来关心重视支持新区各项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崇高敬意。他说,当前,浙江全省上下正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力实施数字经济、营商环境、地瓜经济“三个一号工程”,金义新区作为浙江第五大省级新区,全省第三大城市群、第四大都市区的核心区,正紧紧锚定“打造浙中增长极、建设未来新中心”战略定位,深入推进“十个一”重大项目建设,全域掀起“大干快上、以干促上、实干至上”新热潮。普莱得的成功上市,是新区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新征程中的一个新起点,吹响了新区赶超跨越发展的新号角。衷心希望普莱得能乘“市”而为、乘“市”而上,业绩越来越好、发展越来越强。新区将全力打造以效率为核心的最优营商环境,致力于服务企业“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诚挚邀请更多企业、投资机构来新区考察指导、投资兴业,集聚新区、携手共进,共创美好的未来。

普莱得是一家从事电动工具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电热类、喷涂类、钉枪类、吹吸类、冲磨类、蒸汽类等六大产品系列、300余种规格型号,广泛应用于家庭装修、工业制造、建筑施工、园林维护等多个领域,旗下热风枪系列产品年销量稳居全国同类企业第一。目前其与牧田、史丹利·百得、博世等电动工具行业的世界知名品牌商和零售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出口欧洲、美洲、亚太等市场的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力争成为电动工具行业最具竞争力的ODM和OBM供应商之一。

本次上市,普莱得在创业板公开发行1900万股,发行价格为 35.23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6.69亿元,将用于年产800万台DC锂电电动工具项目。

(记者 陈阵)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