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明规矩 炼本领 重落实” 金东区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6-01 17:00:20

为促进全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从业人员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干事本领、提升服务质效,破解基层招投标工作相关堵点难点推动市区两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资源共享、服务共优、发展共进,在金华市公管办悉心指导与大力支持下,区公管办于425—26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举办主题为“明规矩 炼本领 重落实”的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培训班。金东区各行政监督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12乡镇(街道)招投标中心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区公管办及交易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受邀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掌握招投标监管方面的法律法规及破解相关招投标工作热点难点开展,邀请市政管办徐嫣玲处长、市交易中心钟丽民科长市财政局资深讲师周立民及区公管办汤伟民科长等招投标及政府采购行业专家,培训内容涵盖:一是国家省市相关政策法规解读,二是市限额以下及限额以上工程建设项目交易管理办法及系统操作解析,三是教授政府采购综合知识,四是解答基层招投标工作重点难点。

 

 

金东区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区公共资源交易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当前公共资源交易面临的招投标管理制度不够完善、招投标工作人员不够专业、招投标流程监管不够严格等普遍性问题,要求区镇两级迎难而上、砥砺奋进,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要求,向改革要成效、向整改要成效、向管理要绩效,进一步推进交易服务便利化、规范化、数字化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聆听授课,虚心求教学习,积极参加互动交流,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培训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促进发展的能力,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我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金东区公管办将持续发挥联席会议制度的优势,联合各行政监督部门,邀请国内知名招投标领域专家精准开展法律法规及解决基层招投标堵点难点的宣传教育工作,建设“区域一流”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更好地服务全区重点项目落地落实,奋力谱写“浙中增长极 未来新中心”的壮美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