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区新闻 >> 新区要闻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我区举办企业计量暨质量技术管理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6-02 09:04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5月30日下午,企业计量暨质量技术管理研讨会在金华科技城·浙大网新科技产业孵化园举办。区内5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旨在帮助企业建立符合其实际需要的高效计量管理体系和模式,让有关人员了解和顺利开展校准工作,提高企业计量综合管理水平,同时有效预防和降低经营运作的政策风险和市场风险,实现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的提升。

据了解,近年来,“浙大网新”通过建立完善创新创业一体化服务体系,持续开展系列人才招聘对接、企业培训等活动,同时推动企业参与各类双创大赛等,积极发挥创新“强磁场”作用,引导和支持企业统筹利用科技资源,培育产业发展新优势,实现创新资源从“聚合”到“聚变”,企业高质高效协同发展。

(记者 李玲添)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