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区新闻 >> 新区要闻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我区举办“十佳人气学校推荐官”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6-02 09:06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6月1日上午,鞋塘中心小学热闹非凡,在激情四射的架子鼓表演《克罗地亚狂想曲》中,金东区首届“十佳人气学校推荐官”“十佳人气学校讲解员(组)”颁奖仪式拉开帷幕。

5月16日-26日,区教育体育局、区融媒体中心联合推出“十佳人气学校推荐官”和“十佳人气学校讲解员(组)”线上评比活动。全区各大中小学校长、小学生化身“推荐官”卯足了劲为学校代言、打call,受到了市民朋友的广泛关注,活动总浏览量突破10万,投票超过23万人次。

通过网友投票,最终孝顺镇中心小学校长熊德华等获评小学组“十佳人气学校推荐官”、塘雅中心学校校长胡建兵等获评初中组“十佳人气学校推荐官”、孝顺镇中心小学范羽轩、盛婉妤等小学生获评“十佳人气学校讲解员(组)”荣誉。

除颁奖仪式外,活动还举行了文艺汇演,街舞、拉丁舞、武术、课本剧、合唱等10个节目轮番上演,小演员们活泼曼妙的舞姿、字正腔圆的表演以及活力四射的演奏,充分展示了我区中小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记者 张静)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