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生政策进万家万企 >> 金东在行动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政策宣传送上门—我区“零距离”服务获好评

发布时间: 2023-08-28 09:06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8月24日上午,区行政服务中心以“办事不出村 服务送上门”为主题,结合社区“爱心服务日”,联合区残联、区人社局、区民政局等单位在多湖街道光南社区的蝶景湾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门口,早早摆起了“地摊”,为社区居民提供政务服务代办及移动宽带测速、义诊、家电维修、公益剪发等服务,与群众面对面开展民生实事“办事不出村”建设宣传活动,现场讲解村社办理事项、办事途径及相关政策。

“这样的活动很好,让我们了解到更多相关福利政策。”社区居民喻女士说。喻女士今年78岁,腿脚不便多年,平时也不经常出门。虽然办理了残疾证,但是她对残疾人的福利政策不清楚,正是这次“送上门”的活动为她普及了很多。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100余人,办理业务20余件,提供政策咨询80余件。

(记者 杜雨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