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录用 >> 事业单位招考
  • 信息索引号:

    11330703733222903K/2022-148447

  • 审核程序:

    单位审核公开

  • 发布机构:

    区人社局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2-11-10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金华市金东区教体局面向2023届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招聘事业编制教师(第二批)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10 17:05 信息来源: 区人力社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根据《金华市金东区教育体育局面向2023届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招聘事业编制教师简章(第二批)》要求,对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进行资格复审和面试。为保证此次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面试前需进行资格复审,因浙师大疫情防控需要,为方便考生,在校外增加一个资格复审点:浙师大国际交流中心现场点(金华市婺城区迎宾大道688号浙师大国际交流中心一楼左侧大堂吧),考生可选择浙师大校内或校外其中一个资格复审点即可。资格复审的时间、所需材料、相关要求详见招聘公告。

一、面试对象

具体名单另行公告。

二、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11月13日(星期日)

2.报到地点:金华市金东区第二实验小学北侧图书会议中心二楼(金华市金东区东孝街道金东新村智爱路999号) 

三、面试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考生务必于当天上午7:00前到指定地点报到,逾时15分钟视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因入场防疫检测需要一定时间,请尽量提前到达指定地点,逾期不能入场,责任自负。

2.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报名表、准考证、健康申报表(见附件1)、诚信承诺书(见附件2),出示两码,经现场查验符合要求、测量体温正常后签到确认。

四、防疫有关要求

1.考生应提前做好各项防疫准备

(1)考生应提前申请“浙江健康码”(以下提及的健康码均专指“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不去国(境)外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等。

(2)请考生持续关注考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并遵从金东区疫情防控具体要求。

(3)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建议考生考前几天尽量在考点当地,避免流动,非必要不聚集。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以及在面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考生,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2.考生应服从现场疫情防控管理

考前,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证明,从规定通道,经相关检测后进入考点。考中,应服从相应的防疫处置。考后,应及时有序离开考场。在考点时,只能在设定的面试相关区域内活动。

(1)按参加面试日(11月13日)计算,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面试:

①面试前10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

②面试前10天内,来自或途径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乡镇(街道)、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或被确认为同时空伴随人员的;面试前7天内,来自或途径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需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能离开地区、全域核酸检测地区及有涉疫风险的交通枢纽的其他考生。

③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

④近10天内被认定为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疑似病例排除者、确诊病例康复者。

⑤面试当天,浙江“健康码”显示为红黄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非绿卡的考生(含浙江“健康码”临时由绿码变为红黄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临时由绿卡变为非绿卡的)。

⑥面试前10天内有外省旅居史的考生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或提供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

⑦不能出示浙江“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不配合入口检测、不服从防疫管理以及经现场防疫人员判断须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等情形的。

(2)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①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

②提供本人当天面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③省外非涉疫地区来金考生需提前3天抵金并及时进行“落地检测”,连续3天每天完成1次核酸检测。

④考生在考前有发热(腋下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的,应及时就医,必要时出示就医凭证,经现场防疫人员评估同意后方可参加面试;

⑤面试当天或面试过程中,考生出现发热(腋下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的,应主动向考点考场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考点防疫人员评估后具备继续完成面试条件的,可转移至隔离考场面试,面试结束后应配合送医就诊;对评估不具备继续完成面试条件的考生应及时送医就诊。

3.其它注意事项

(1)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在考点门口入场时,要提前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身份证”、“准考证”以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考生从进入到离开考点期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查验身份除外)。不扎堆、不聚集聊天,保持社交距离1米以上,有序入场和离场,入考场时统一进行手消处理。

(3)在备用隔离考场面试的考生,应在当场次面试结束后立即到定点医院排查。

(4)受疫情影响,考点学校禁止外来车辆入内,请考生尽量选择出租车、自行车或公共交通出行,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因入场防疫检测需要一定时间,请尽量提前到达考点,逾期不能入场,耽误面试时间的责任自负。

五、其他事项

1.本次面试将按照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2.其他未尽事项由金东区教育体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1.金东区面向2023普通高校优毕业生招聘教师健康申报表

2.金东区面向2023届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招聘教师诚信承诺书



金华市金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金华市金东区教育体育局

2022年11月10日

附件1  健康申报表.doc

附件2 诚信承诺书.docx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